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提案素材征集工作进度汇报会

                            

  

  10月10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提案素材征集工作进度汇报会,听取致公党海口市委会、省直属组织有关负责人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关于提案征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吴建东指出,今年省委会机关充分发挥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枢纽与综合协调作用,从管理体制、运作机制、人才整合等三个方面细化工作措施,完善相关职能,认真组织开展提案上报和课题调研工作,有1篇社情民意信息得到了省长刘赐贵、省政协主席于迅批示,并承担了相关子课题调研。3篇稿件分别被《海南日报》、《中国发展》等报刊刊登。2篇调研报告分别获得省政协调研报告二等奖和优秀奖。1份提案被列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督办案,提交的提案也得到了海南日报、新华社、中新社等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件件均有报道,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各级组织要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按照省委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争取有新的突破。

  吴建东要求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严格按照省委会《关于征集2017年政协大会提案素材的通知》精神和提案撰写的相关要求,紧扣中央和我省的中心工作,围绕“一带一路”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大问题及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精准扶贫等热点问题,结合本党“侨、海”特色,发挥现有激励政策,精心组织开展提案征集工作,切实做好提案选题、调研及稿件撰写工作,按时按量报送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会上海口市委会、省直属组织有关负责人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汇报了2017年政协大会提案选题、调研、撰写等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