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三亚市委召开第八次委员(扩大)会议

                                   

  10月14日下午,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在三亚市政协会议室召开第八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审议换届相关方案并进行换届民主评议和新一届委员会民主推荐工作。会议由三亚市政协常委、致公党三亚市委主委方里主持会议。海南省人大常委、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三亚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严家常出席会议。

  方里主委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市两级党派换届工作的相关文件及政策精神,强调要严守换届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审议通过了召开致公党三亚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定和致公党三亚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

  会上,方里主委代表致公党三亚市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从思想宣传、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廉洁自律、服务党员、发挥“侨”“海”特色等方面阐述了本届市委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进行个人述职。

  听取领导班子及成员的述职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测评表,对市委会本届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市委统战部对市委会班子及成员的述职、民主评议情况做评议意见,对市委会班子及成员五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委员们的公平评议表示肯定。

  会议对致公党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委员人选进行了谈话推荐和民主推荐,并将民主推荐情况汇总,向与会委员反馈。

  会议还召开了市委会民主生活会,大家对班子及成员工作中存在的制度建设不完善,联系群众不紧密等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致公党三亚市委委员、市委会下属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致公党海南省监督委员会派员全程列席此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