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万宁市支部用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1022日,致公党万宁市支部黄海生主委、罗嘉荣委员参加了万宁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南桥镇扶贫活动。

  当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卓林梅、黄海生主委等一行人先后前往南桥镇高龙村委会、南桥村委会、小管村委会开展扶贫活动,在详细了解了高龙村委会贫困户卓政军、卓政华、卓政辉及小管村委会陈亚强的家庭、生活、生产、危房改造等情况。并当下给贫困户们发放了猪苗,柠檬树苗等扶贫物资及扶持改善住房资金和大病救助金。

  期间黄海生主委在危房改造村民家视察资金划拨时对于帮扶手册的内容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询问;要求村委会负责人帮助贫困户尽快完成危房改造,让贫困村民早日搬进新房子。在考察调研小管村委会万宁有机柠檬优质种苗基地,与基地负责人的座谈时;黄海生主委坦诚地阐述表达了自己对于万宁市产业兴市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的系列想法及建议,获得了充分的肯定。

  这次用于帮助贫困户改善住房、发放扶贫物资及大病救助资金等,包括致公党万宁市支部在内共计筹措、整合扶贫资金8万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