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六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3月20日,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六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致公党海南省委会负责人侯茂丰,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段怡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2017年工作要点、致公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决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十四届中常会第十九次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侯茂丰在会议上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本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当前,要认真做好本党省委换届筹备工作,尤其是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张业雄应邀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严肃换届工作纪律提出要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