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陵水县支部开展成立四周年纪念活动

  

  

  三年前,致公党陵水县支部一名党员向县政协提案委递交一份“关于规划建设黄振士烈士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的建议”的提案,提出县政府要在坡村规划建设黄振士烈士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以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用烈士的大无畏精神和崇高思想品德引领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建议意见。如今,县政府已建成陵水县党组织创始人、第一任县委书记、参与创建琼崖第一个苏维埃政权的黎族共产党员一一黄振士烈士陵园,并把坡村美丽乡村建设融于一体,形成陵水县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红色全域旅游基地的“三教育基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

  7月4日,在致公党陵水支部成立4周年之际,致公党陵水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取多种活动方式,在“三基地”开展支部成立4周年纪念活动。一是在坡村美丽乡村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座谈会,总结支部成立第4年工作成绩,查找存在问题及部署下步工作;二是学习贯彻本党省委“关于做好社会服务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号召党员量力而行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弘扬致公党“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美德;三是组织党员瞻仰黄振士烈士陵园,走红军跟苦奋斗“之路”,学习红军吃苦耐劳精神;四是走访烈士后代,了解烈土后代的工作、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支部开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