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传达省委会七届二次主委会议精神

  6月29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二次主委会议精神,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了致公党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报告。

  会议就贯彻落实《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的具体工作方案》作出了部署。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省委会七届二次主委会议要求,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迅速行动起来参与开展大研讨大行动,建设美好新海南。

  会议还围绕当前学习活动、组织培训、制度建设、考察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