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七次主委会议
  

 

  2月4日上午,致公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主委会议在海口召开。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林肇宏、唐泽、李孟森、方里参加会议,秘书长郭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及海南省“两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五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第七届海南省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同意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提交省委会七届五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社会文明大行动动员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通报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创建海南文明岛的实施方案》的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致公党三亚市委会班子人事调整的事宜。

  会议研讨了今年省委会的工作计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