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派员赴广东开展学习交流

313日至18,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吴凤雄率调研组,赴广东开展机关建设工作调研学习活动。

在广州,调研组走访了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机关。座谈会上,徐海蓉秘书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省委会在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上述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重温了致公党9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

在东莞,东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树良等市委会领导陪同调研组参观了致公党东莞市南城支部、党员企业,并与调研组就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深圳,调研组一行走访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机关。座谈会上,深圳市委会秘书长叶春向调研组介绍了深圳市委会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机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相关工作情况。

在惠东,调研组与致公党惠东县支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惠东县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基层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