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精神

416日上午,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精神。吴建东专职副主委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原原本本学习了刘赐贵同志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吴建东专职副主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海南发展的殷切期望和关怀厚爱。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刘赐贵书记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张韵声常委在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精神大会上的部署和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立足职能,找准定位,发挥好参政党职能和侨党特色,落实好省委会各项工作安排,更好地服务海南发展。

传达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宣传、对标落实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