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17日下午,致公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主委侯茂丰主持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林肇宏、唐泽、李孟森、方里,秘书长郭潘以及省委常委出席了会议。省直属组织以及市县组织主委、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和刘赐贵书记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围绕学习内容,省委会副主委林肇宏、方里,省直二总支主委羊学裘和省委会机关办公室副调研员陈桂明等同志就如何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作了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刘赐贵书记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第七次党代会、七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大研讨大行动结合起来。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忠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以“充分发挥致公党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联系海外的独特作用”“关于建立清洁能源示范岛的建议”“关于把共享农庄作为我省扶贫攻坚重要创新的建议”“关于建立离岸创新创业中心的建议”“关于建设现代化海洋牧场的具体措施”五个重点调研课题和举办“2018海峡科技论坛”为工作抓手,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