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派调研组赴江苏开展组织建设和党内监督调研

    410日至15日,受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委托,省委会副主委方里同志率调研组赴江苏开展组织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调研。
在南京,调研组走访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米其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江苏省委会在组织建设、党内监督、海外联络、社会服务和党内监督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带领调研组参观了省委会党史走廊。

 

    调研组与江苏省委会座谈交流

 

    调研组参观党史走廊

 

    在淮安,调研组参加了致公党淮安基层组织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

 

    在泰州,致公党泰州市总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调研组考察了党员企业,并就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

 

    在扬州,致公党扬州市委会领导陪同调研组考察了致公党扬州市委会综二支部、广陵支部和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的活动基地—七星琴堂,与广陵支部的骨干成员一起参加基层组织活动--扬州北斗琴社雅集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活动,并就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亲切交流。

 

    调研组参观江苏省党员非遗技艺工作室。

 

    在无锡,调研组考察了马山村委会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深入交流精准扶贫民主监督工作。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副主委许金平、省监督委委员符哲伟和省委会组织处干部参加此次调研。调研组在江苏省调研期间,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全程陪同。

 

 

    调研组与致公党中央海外联络部部长许怡、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及省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