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三亚市委员会吉阳区总支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助学联谊活动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530日下午,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吉阳区总支开展了以"爱之义·学之情"为主题的庆"六一"助学联谊活动。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海南省委副主委、三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方里出席活动,中国致公党三亚市委员会副主委朱莉、符国宏、蔡燕等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三亚市火车头餐饮有限公司、海呈书店、海南中学三亚学校、逸夫中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活动伊始,来自海南中学三亚学校的杨老师就按照精心准备的教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数学示范课。他以独特的教学风格、大胆的教学方式,从不同的角度,循循善诱,引领和鼓励学生们积极思考问题、回答问题,营造出了良好的课堂气氛,得到罗蓬小学师生的一致赞誉。

示范课结束后,吉阳区总支组织开展了"爱之义·学之情""六一"捐赠仪式,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副主委、吉阳总支主委朱莉代表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吉阳总支致辞。她指出,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70年来砥砺辉煌的实践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符合中国的国情和实际,是包括中国致公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的重要途径和实现形式,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载体。她强调,纪念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一定要继续坚持以中共为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五种能力",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为海南全省建立自由贸易实验区、逐渐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新贡献。最后,朱莉代表中国致公党三亚市委员会向罗蓬小学全体师生表示节日祝贺。此次捐赠活动共向罗蓬小学捐赠了一台价值4000元的台式电脑、两百册价值1000元的图书等,一批价值2000元的扩音器,进一步改善了罗蓬小学的教学条件。

活动最后,由三亚市逸夫中学的师生表演了一场具有海南黎族特色的竹竿舞,让党员和罗蓬小学师生们体会到了本土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