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澄迈县支部委员会赴文昌市开展“全域旅游”建设调研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的指示精神,8月4日至5日,致公党澄迈县支部委员会副主委李钊、副主委王腾及支部党员等一行10人赴文昌市开展“全域旅游”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并与致公党文昌市委会主委林叶、副主委陈泽丰等开展了交流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铜鼓岭、龙楼镇好圣村、春光椰子王国等地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在致公党文昌市委委员林曼、黄宏驹等的陪同下首先来到铜鼓岭景区游客中心、铜鼓岭山顶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调研组第二站来到龙楼镇好圣村,参观了龙楼镇好圣村的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了好圣村的现状,以及规划、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文昌市美丽乡村规划建设整体概况。李钊副主委对文昌市好圣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