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开展帮扶点入户调研工作

  8月13日上午,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海南省政府关于印发提高政府执行力十五条措施及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脱贫攻坚系列会议精神,并对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教育,部署近期工作。

  

  8月17日,按照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帮扶工作的安排,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带领省委会调研组赴扶贫点儋州市南丰镇尖岭村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危房改造中未安装门窗的贫困户,实地查看了需安装护栏的入村河堤。调研组与该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委会相关负责人还就贫困户危房改造房门窗安装、入村河堤护栏建设等帮扶项目的预算标准、资金管理、施工方案及验收要求等事宜进行了商议。并听取了村委会关于助学工作的建议。

  

  座谈会上,吴建东专职副主委表示,为确保帮扶项目按质按时完成,省委会机关将继续加强与村委会的沟通,切实做好资金协调,保证帮扶项目落到实处。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秘书长郭潘、宣调处处长黄会娥,儋州市委筹委会主委陈慧敏,省委会组织处副调研员黎学明等参加了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