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省卫校支部与学校教职工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建设发展成就令人振奋、经验弥足珍贵、前景灿烂美好。我们每个人既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亲历者,也是受益者。作为卫生职业教育者,应当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和政府的嘱托记在心上,将卫生职业教育放在心上,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教育工作者,为海南省职业教育作出新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