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直属第三总支部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致公党海南省委直属第三总支部全体委员会议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于2018年12月16日下午在热作两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会议由张敏主委主持。

  会议主要回顾了的总支部2018年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做出安排和部署。大家一致认为: 2018年三总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落实省委的总体工作部署;大家围绕省委的参政议政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和设想。大家表示今后要努力齐心协力共同把总支部的工作做好,主委发挥带头作用,各副主委切实发动大家做好所分管、负责的工作,委员们积极配合,认真执行本党省委安排的工作,履行好职责。

  会议对2019年的工作做出安排,并决定: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召开三总支全体党员大会;抓紧落实提案工作。

  总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