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琼海市召开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12月23日,致公党琼海市委会召开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市人大副主任、市委会主委卢业锋,副主委陈小芸、王海龙、王祖壮及前主委王兴访、卢家昭等40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12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10月13日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十点认识》的讲话精神,并重温了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的重要历史背景、内容和意义。会议还对2018年致公党琼海市委会的工作进行总结。

  

  卢业锋主委指出,作为参政党,我们在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同时,要原原本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全面把握、融会贯通,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要结合党员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学习途径,改进学习方式,确保学习全覆盖。要有担当有作为,发挥自身优势,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建设自由贸易实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自身定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多建诤言,共谋良策。

  王兴访、卢家昭、陈宗浩等党员在会上分别做学习发言,并对如何做好市委会明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