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儋州市委筹委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大会

  1月18日下午,致公党儋州市委筹委会在那大盛源御景酒店召开第三次全体大会。会议由副主委林永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刘海明副主委谈到:《总体方案》的含金量很高,作为一名致公党员,要不忘初心,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履行好职能,为海南建设自贸试验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慧敏主委作了致公党儋州市委筹委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陈慧敏主委谈到,一年来,筹委会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弘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围绕儋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能力和实效,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为把儋州建设成为带动周边辐射西部的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同时,陈慧敏主委也对2019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筹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儋州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图、文:陈惠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