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澄迈县支部举办理论学习培训班
致公党澄迈县支部举办理论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3 9:12:18 阅读次数:2 来源: 作者: 图片:
  

    2019年1月11日至13日,致公党澄迈县支部理论学习培训班在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蓝海钧华酒店举办。 

   

  致公党澄迈县支部主委童琳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澄迈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智敏应邀出席开班仪式。 

  

  陈智敏常务副部长做了开班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澄迈县支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三、学以致用,发挥党派优势,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班通过理论讲授、实地参观和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对党员进行政治理论教育。 

  

  培训班邀请了海南大学宋增伟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区总体方案对支部党员做了详细的解读。 

  

  培训班组织党员还实地参观了海南生态软件园,了解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的建设成果。 

  

  参训党员一致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自信心和责任心。 

  

  致公党澄迈县支部副主委李钊、王腾和党员30余人参加此次理论学习培训班学习。 

  

  (图:徐奇亮、王腾,文:王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