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领导

  

  

  2019年2月2日,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领导以及老领导的遗孀,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秘书长郭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2018年,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及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支持和帮助下,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按照“带好班子、管好机关、把住新党员入口关”的工作思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参政履职,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建立健全了五项制度,落实了《建议将海南作为推广应用试验区,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等五个重点调研课题,助推儋州市尖岭村脱贫攻坚取得了良好成效,成功举办了2018海峡科技论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省委会领导和全体海南致公党员打下的坚实基础,在2019年新春到来之际,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代表全体海南致公党员向海南致公老领导表达了全体海南致公党员的惦念之情和美好祝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