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妇女专委会举办三八节主题活动
 2019年3月2日,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妇女专委会三八节主题活动在海口观澜湖致公之家举行,大家在一起学习知识、交流思想、谋划工作,度过了一个充实而美好的周末。 
    张玭主任给大家带来了急救知识讲座。心梗最紧急,心跳骤停后黄金急救时间只有5分钟,徒手心肺复苏很重要,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人人动手练习。 

    罗荣副主任主讲“女性赢家”法商课程,指导女性朋友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维护自身权益,打造幸福人生。 
     活动最后,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妇委会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成员都会齐心协力、携手同行,在致公党中央、海南省委的领导下,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在维护妇女权益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在工作中奉献社会、提升自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