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318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刘赐贵书记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主持会议。 

  吴建东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会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热潮,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并将之与本党省委会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精准对标,统筹规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吴建东强调,今年是党中央确定的基层减负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我们要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刘赐贵书记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进一步锤炼严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工作干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注重工作效率,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抓实每一项具体工作,办好每一件实实在在的事情,使省委会机关真正成为实干担当、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机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