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上海市委会率部分企业家来我省考察调研

 

520日至24日,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进率部分企业家来我省考察调研,并召开“海南上海两地致公组织交流座谈会”,就加强两地致公组织联系交流并带动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旅游业的项目合作与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研讨,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侯茂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一年以来,我省取得的9个方面的成绩和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20条意见,以及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17年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作了介绍,并希望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与上海市委会在智力、人才和项目引进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畅通联系网络、搭建活动平台、做好跟踪服务、加强企业互动交流等具体措施,共同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马进对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积极投身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在打牢自身建设基础、做好参政议政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助推脱贫攻坚抓落实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上海、海南两地致公组织交流合作的相关事宜。

 

座谈会结束后,马进率部分企业家先后到海南生态软件园、海口江东新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和万宁市进行了考察调研。致公党上海市委会考察团表示,海南发展优势显著、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在互联网产业、医疗健康产业和热带高效农业等方面具有非常广阔的前景,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找到更多的合作项目和投资切入点,并表示年内还将组织更大规模的企业家考察团来琼交流考察、投资洽谈。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省委会副主委唐泽,省委会部分常委、直属组织负责人、企业家党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