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七次中常会精神

 

617日上午,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七次中常会精神,并就近期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对外联络、课题调研、脱贫攻坚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等工作做了部署,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主持会议。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海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深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吴建东强调,今年是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党员素质提升年,要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推进机关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不断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一是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以促进文化相融和民心相通为指引,进一步做好海外联络工作;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建言献策;三是要不断完善机关各项工作机制,全力推进机关工作领域的制度创新;四是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好单位定点帮扶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