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联合省委会农业与农村专委会、致公党万宁市支部赴帮扶点开展扶贫工作

  

 7月15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联合省委会农业与农村专委会、致公党万宁市支部赴省委会定点扶贫点儋州市南丰镇尖岭村开展扶贫工作。  

 

 

  

 

  省委会农业与农村专委会、致公党万宁市支部爱心党员积极参与帮扶活动,为帮扶点的19户贫困户捐赠了一批价值3000元的电扇,帮助贫困户夏季防暑避暑。  

  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吴凤雄向在尖岭村调研的儋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英、中共南丰镇党委书记李若梅,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在尖岭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的基本情况。张广英副主任对致公党省委会长期以来为尖岭村脱贫攻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受省委会领导委托,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吴凤雄前往儋州市那大镇美扶村看望慰问了省委会派驻美扶村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林晓雨。  

  省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蒙赜及机关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办公室 汪子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