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8月19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致公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主持会议。   

 

    吴建东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要按照“打牢自身建设基础、做好参政议政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助推脱贫攻坚抓落实”的具体要求,结合省委会机关工作实际,认真制定本党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与自身建设、履职工作、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等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