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阶段成果汇报会

 

826日下午,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会议,就年初确定的2019年参政议政10个重点调研课题听取各课题组阶段成果汇报。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林肇宏、唐泽、李孟森、方里出席会议。

会上,放大博鳌亚洲论坛等高层次对外交流平台效应,务实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合作,打造我国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对外开放门户“对标世界一流,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让各类市场主体活力竞相迸发”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为突破口,加快建立清洁能源示范岛和“以共享农庄为抓手助力乡村振兴”等10个重点课题的执笔人分别就各自课题的阶段成果及下一步推进思路作了汇报,其中放大博鳌亚洲论坛等高层次对外交流平台效应,务实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合作,打造我国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对外开放门户课题已完成并在全国政协第二十七次双周协商座谈会上发言。

省委会领导对各课题阶段成果逐一进行点评,并从内容、结构和方法等层面就改进完善课题成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侯茂丰对10个课题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课题组成员再接再厉,为“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作出贡献。

侯茂丰强调,参议政议政是参政党的主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将推进2019年重点课题调研工作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统一起来,与当前省委、省政府开展的“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充分结合起来,围绕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的部署,发挥致公党特色优势,认真参政履职,为海南自贸区()建设献计出力。

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各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办公室 陈桂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