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省政协就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提案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

  

  

  2019年9月5日上午,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座谈会,对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在省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把共享农庄作为脱贫攻坚重要创新的建议》(第0311号)重点提案进行协商督办。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国梁出席会议,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王澄寰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关于把共享农庄作为脱贫攻坚重要创新的建议》的提案方向正确,聚焦“三农”问题,调研扎实,重点突出,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较高的站位和较强的可行性,是一份高质量的提案。农业农村厅两次对提案进行认真答复,体现了高度负责的态度,提案答复下了功夫,认识到位,为提案办理和落实打下了基础。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对此次重点提案督办感到满意并深表感谢。

  李国梁副主席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提案和提案办理工作,对进一步做好共享农庄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

  省政协提案委主任冼诺春、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娄东风、经济委专职副主任杨维、农业和农村委专职副主任覃茂华,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方里、秘书长郭潘以及提案执笔人参加会议。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办公室 陈桂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