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9月18日下午,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对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五指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主委范秋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致公党十五届八次中常会上的讲话和《致公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以及《致公党海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明晰了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 

 

 

(供稿人: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 黄永芬)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