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赴帮扶点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
 

  

      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受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的委托,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带队赴省委会帮扶点儋州市南丰镇尖岭村开展帮扶活动,并在村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基地建设、贫困户厕所改造等情况,围绕“四看四比四提升”活动要求,与村委会干部就落实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他表示省委会机关将根据自身实际,结合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致公党联系广泛和智力密集的优势,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贫困户就业脱贫,积极参与和推进尖岭村产业基地建设,厕所改造等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继续加大帮扶工作力度,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 

  

  随后,吴建东一行在尖岭村开展了消费扶贫活动,共采购11只肉鸡等产品,价值1780元。省委会文艺专委会、省直属四总支五支部爱心党员,省委会机关干部参与了消费扶贫活动。  

  吴建东一行还走访看望了省委会派驻南丰镇尖岭村驻村人员和派驻那大镇美扶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秘书长郭潘、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吴凤雄、儋州市委筹委会主委陈慧敏、省直属四总支五支部副主委王晓平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办公室 汪子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