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与致公党中央在海南就“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议题开展联合调研

  

  10月29日至11月1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房爱卿任组长,经济委员会驻会副主任侯建民任副组长的调研组,按照全国政协办公厅《关于印发〈 全国政协2019年视察考察调研安排〉的通知》(政全厅发〔2019〕23号),在海南就“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议题,与致公党中央联合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作为提案人和调研组成员,全程参与并陪同调研。

  

  29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在海口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副省长沈丹阳介绍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省政府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业共13个单位作了汇报发言,32个单位提交了汇报材料,近100人参加了座谈会。

  

  30日至31日,调研组实地考察调研了海马集团、海南威马智行汽车租赁公司、海南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充电桩平台、观澜湖新能源汽车小镇、海口汽车总站等9家企业。

  

  11月1日,调研组召开了组内研讨会,侯茂丰出席并发言。会上,调研组对海南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大力支持海南建设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试验区。

  

  致公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王启平,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专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许怡参加调研。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 符林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