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吕彩霞来琼开展脱贫攻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11月13日至15日,全国人大常委、环资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吕彩霞一行来海南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开展脱贫攻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工作,并颁授“致公党中央基层联系点”牌匾,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陪同调研。

  在海南大学,吕彩霞主持召开了致公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举行了“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授牌仪式,侯茂丰在座谈会上汇报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马绍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以及致公党海口市委会、致公党海南大学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吕彩霞在座谈会上指出,各级致公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海南致公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矢志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完成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各项规定动作,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吕彩霞一行还赴陵水英州镇母爸村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到万宁北大镇北大村黑山羊养殖基地和百香果园进行了考察调研。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办公室 陈桂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