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今年第四期“海南致公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今年第四期“海南致公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11月25日至30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了今年第四期“海南致公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素质提升培训班”。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陆逊出席培训班开班式。

  本期培训班恰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不久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的关键时期,为此,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对培训班课程及时进行了调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培训班的重要培训内容,侯茂丰在培训班开班式上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参训学员作了辅导报告。至此,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圆满完成了今年共4期“海南致公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培训任务,400多名海南致公党员在半年时间内接受了正规的素质提升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秘书长郭潘出席开班式。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组织处 黎学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