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迎新年·新气象罗蓬小学与崇德学校结对共建活动

  根据致公党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布署和要求,结合我会2019年帮扶工作计划,整合党派社会资源,创新开展学生帮扶工作,我会于12月24日组织了罗蓬小学和崇德学校的结对共建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购买了70余份科学小制作礼物,作为孩子们参与互动展示活动的奖品,同时也购买了20余件运动服,作为罗蓬小学师生在吉阳区中小学生运动会上获得团体第一的奖励。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主委方里表示本次活动是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今年市委会为罗蓬小学教育帮扶基地举办的第二次外出交流活动。罗蓬小学是致公党三亚市委会的定点帮扶单位,多年来,市委会一直致力于从课堂教学、教学工具、学习资源等多维度帮助学校、教师和学生发展。今年,市委会更是创新了帮扶的模式和重点,充分利用和整合党派的社会资源,更加注重于开阔学生的眼界、培训学生志向和理想,从立志做起,由内及外,驱动孩子们更好地成长。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领导和党员代表积极参加此次体验活动,群策群力,策划和组织好此次活动。

   

   

  

  (供稿人:致公党三亚市委会 徐静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