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海南致公在行动(十)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致公党海南省委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执行中共海南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在“致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及全省致公党员的倡议书”下发后,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纷纷响应号召,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天,我们继续推送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我省致公党员的感人事迹。
奋战在湖北救治最前线的海南致公党员周宗的抗疫日记
今天是援助武汉第27天,来武汉后被分到江汉方舱医院工作,江汉方舱医院是武汉最早建立且规模较大的一家方舱医院,我已经把这里当作自己家乡的工作医院。来援助武汉的这些日子我的日记都写在我的日记本里,很少通过这样的现代媒体工具分享给大家。
今天我上早班(08:00-14:00),我将我们上早班的工作流程简单记录,让大家知晓我们的具体工作任务和病区环境。和往常一样,接班的时候,我们必须提前一个多小时到达江汉方舱医院领取防护物资,07:10穿好防护服后准备进入病区查看病人。以下部分图片是在方舱医院工作的照片:

  

2020-03-01早班进入病区前穿防护服。

       

2020-03-01早班进入病区前穿防护服。

  

这张照片好像是当天记者拍的:左周宗,右曾小洁。   

  

防护服、护目镜、双手带三层手套,护目镜起雾眼睛看不清,手套禁锢手指用电脑录入病人医嘱,还有办理书写各种医疗文件极度的不方便,需要个人身体忍受克服困难……  

  

防护服、护目镜、双手带三层手套,护目镜起雾眼睛看不清,手套禁锢手指用电脑录入病人医嘱,还有办理书写各种医疗文件极度的不方便,需要个人身体忍受克服困难……  

   

  病床空了,病人大部分已经康复出院了

  

最美的风景线——病床空了!

  

14:00我们的队友来接班了,终于下班了,下班后的我虽然表情略显疲惫,但是病区如有突发情况,我依然可以不需要休息,可以继续战斗……

  

我的战友——曾小洁,表情虽然疲惫,可是笑容是如此快乐……

     

自从参加援助武汉工作之后,我的脸越来越有勇士的气概了。

     

我的战友——曾小洁的双手,这双手具有中国勤劳而美丽的女性之贤惠、灵巧。


  ……

  疫情不止,海南致公党员行动不止。向在抗击疫情战线上的海南致公党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们将不断更新致公党员抗战疫情的信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