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部署会

  

  4月24日下午,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部署会,研究部署省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推进工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会参政议政办公室关于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的介绍及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选题情况的说明。10个重点课题执笔人汇报了重点课题的撰写思路及计划安排,与会人员就重点课题研究思路提出了意见建议。

  侯茂丰指出,2019年在中共海南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广大致公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创新参政议政方式方法,制定了“重点课题和重点提案质量跟踪制度”和“社情民意信息评分表”,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1篇提案被评为全国政协重点提案,3篇提案分别在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全国政协智库研讨会、全国政协远程协商会上发言,多篇社情民意信息获得省领导批示。

  侯茂丰强调,2020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要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集中精力完成好省委会重点课题,特别是中共海南省委和致公党中央委托的重点课题任务。要从海南自贸港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圆满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做好课题的建言立论与谋篇布局。要扎实推进重点课题研究进度,加强课题调研协调、过程跟踪,择期召开重点课题中期汇报会。要强化课题质量管控,将课题研究责任压实到人,确保课题成果的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言成果,切实为党委和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有份量的意见建议。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唐泽、方里出席会议。海口地区省委会常委、省直组织主委、课题组专家学者、省委会机关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