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深入贯彻落实刘赐贵书记批示精神
  

  11月17日,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统战部关于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等来琼开展调研有关事项的请示》上作出了批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侯茂丰安排致公党省委会在第一时间召开主委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刘赐贵书记的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围绕批示涉及的致公党省委会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布置。11月26日,致公党省委会在收到省委统战部转来的刘赐贵书记在《省政协关于全国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情况报告》上的相关批示后,侯茂丰安排省委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对贯彻落实刘赐贵书记的批示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侯茂丰要求,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刘赐贵书记的批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要动员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充分发挥致公党的特色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项职能,以严细深实的精神落实好各项任务、特别是批示涉及的致公党省委会相关工作,配合致公党中央开展好“生态文明岛与自由贸易港建设”调研,举办好由致公党中央主办、致公党省委会承办的“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为我省自贸港建设作出新贡献。要按照省委会“带好班子、管好机关、把住新党员入口关”的工作思路和“打牢自身建设基础、做好参政议政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助推脱贫攻坚抓落实”四项措施,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通过经常性的沟通交流,积极向致公党中央汇报相关工作,争取致公党中央更多实质性的支持和帮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