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侯茂丰当选主任委员

闭幕式现场

会议期间举行的致公党海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7名委员组成的第八届省委会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侯茂丰当选主任委员,吴建东、唐泽、李孟森、许惠平、陈月花、符永岸当选副主任委员,通过了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致公党海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任命郭翠珠为秘书长。

侯茂丰讲话

侯茂丰代表新一届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领导班子表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将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和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工作主线,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工作抓手,汇聚团结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进一步打牢自身建设基础,按照“提高五个能力”“四新”“三好”的要求,努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省级组织。进一步抓好参政议政主业,聚焦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建言资政实效。狠抓工作落实,按照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确立的“乡村振兴民主监督、推动产业兴村、适时重点帮扶”工作思路,在助推乡村振兴的履职实践中再创佳绩。围绕自贸港建设中心大局,进一步发挥出致公党联系海外的独特优势,通过畅通联系网络、搭建活动平台、做好跟踪服务、积极主动介入,为吸引海外人才和引进外资、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独特贡献。

致公党海南省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合影

闭幕式上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对他们多年来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工作付出的辛劳、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拜英出席闭幕式。

(来源:海南省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