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员裴航当选河南省洛阳市钢琴协会第一届会长
  

 

  张五一(左)裴航(右)为协会成立揭牌

  412日,河南省洛阳市钢琴协会成立大会在牡丹城大酒店隆重召开。大会经过选举,致公党洛阳总支三支部党员、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钢琴教研室主任裴航博士当选为第一届会长。

  据了解,该协会会员包括洛阳师范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的钢琴教师及洛阳市钢琴教育从业者、钢琴爱好者。协会成立后将规范钢琴行业行为,不定期组织业务培训;积极推进各类、各级社会钢琴考级活动,组织各项钢琴比赛,为洛阳市钢琴爱好者提供更多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促进洛阳市与全国各地钢琴协会的学术交流、资源同享。

  洛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五一到会祝贺并为协会揭牌。洛阳市民政局干部李建超宣读了协会成立的批复文件,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陈放教授、秘书长潘伟教授代表河南省音协对洛阳市钢琴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