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中央文化委主任杨邦杰赴河南调研
  
   杨邦杰在栾川县赤土店三道庄矿区生态修复现场调研 
 

    杨邦杰在栾川县狮子庙镇朱家村高山渔村调研冷水鱼养殖项目 

    杨邦杰在孟津县朝阳镇魏家坡古民居修缮保护现场调研 

    杨邦杰出席第二届中国陶笛重奏合奏艺术节并题词 

  512日至15日,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致公党中央文化委主任杨邦杰带领致公党中央文化委调研组,赴河南省洛阳市就“乡村发展模式”开展调研。调研期间,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敬林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栾川县老君山乡村旅游发展项目,栾川县赤土店三道庄矿区生态修复现场和选矿厂、栾川县狮子庙镇朱家村高山渔村冷水鱼养殖项目和易地扶贫搬迁社区,孟津县会盟镇老城村王铎故居、孟津县宋庄镇梁凹村河南省西瓜育种技术中心基地、孟津县朝阳镇魏家坡古民居修缮保护现场、新安县铁门镇千唐志斋等。514日上午,杨邦杰在洛阳国学剧院出席了“云章国色 笛乐天香——第二届中国陶笛重奏合奏艺术节”开幕式。 

  栾川县地处豫西山区,自然旅游资源丰富,钼矿储量大,杨邦杰对当地矿山开采后进行生态修复的效果表示肯定,对当地因地制宜、积极发展冷水渔业表示赞赏,他希望当地要依托旅游、矿山等资源,精心规划、科学布局、顺势而为,积极发展乡村旅游,走出一条富民强县的新模式。在孟津、新安县调研时,杨邦杰指出,乡村文化发展是乡村发展的重要依托,政府要加大对乡村文化旅游的投资力度,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正确协调好生态与文化的关系,推进乡村发展、促进农民持续较快增收。 

  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委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陶笛艺术委员会会长赖达富,河南省委筹委会副主委、洛阳总支主委、洛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蔡根喜等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