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组织党员参加第八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
   

   

    

  

  

  飞行表演现场

  

  河南省安阳爱飞客飞行大会——第八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于2016年5月27-29日在河南安阳举行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负责海外联谊工作的干部及部分党员应邀参加。据了解,这是我国今年5月份发布《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指导意见》之后的首个通用航空盛会。 

  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河南省总工会主席张大卫,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张广智、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第八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以“弘扬殷商文化和建设航空运动之都”为主题,在保留以往七届的精彩项目的基础上,开拓新的项目。整个活动分为开幕式、通用航空活动、航空运动赛事、文化旅游活动、招商引资活动五大部分。在开幕式上,安阳还举行了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参加签约的项目共有31个,总投资额达196亿元人民币涵盖了多个领域 

  美国航空运动协会、加拿大河南商会、中国加拿大商会、斯洛伐克代表团等海内外众多团组有关人士参加了开幕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