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举办入党培训班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筹委会主委王鹏杰讲话

             

             学员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合影

  为加强党员发展工作,提高新入党人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务工作能力,5月30日至6月4日,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入党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47名来自全省新入党人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主委王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保持热情,努力在学习中坚定投身多党合作事业的信念。要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始终把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多党合作的最大政治共识。二是学以致用,勤于思考,努力在学习中提升履行职能的本领。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提高对形势、任务、政策的认识结合起来,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围绕本地区、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工作实际,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三是求真务实,发挥优势,不断助推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务实拼搏的精神状态,把自身的智力优势融入到“四个全面”伟大实践当中,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贡献力量。

     培训期间,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垂瑞为学员作了《中国共产党与党外代表人士的合作共事》的讲座;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卢锡恩为学员作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解读》的讲座;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组织处负责人李军营为学员作了《民主党派章程解读》的讲座;省委党校梁丹教授作了《河南全面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思考与对策》的讲座。这次培训不仅有理论学习,同时,全体学员赶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纪念馆,现场感受了大别山革命精神本次培训班既有专题讲座、音像教学,又有激情教学、现场教学等形式,大家深感受益匪浅,表示回到各自岗位后会立足岗位作贡献,争当推动科学发展和促进改革创新的骨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