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谢伏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段胜峰  摄

  6月14日下午,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谢伏瞻书记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和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谢伏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谢伏瞻书记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出彩中原”从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政党协商和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向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提出殷切希望。谢伏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是我们在新形势下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指针。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谢伏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巩固共同的思想基础,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我省实施“四大国家战略规划”建言献策,助力河南发展;三要着力提高政治协商能力和水平,推进我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向前发展;四要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组织为目标,努力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参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谢伏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