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赴陕西开展文化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合影

  

  调研组在延安合影

  8月1日至4日,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副主委司富春率机关各处室有关人员和部分党员代表赴陕西省开展文化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革命圣地延安参观了宝塔山、枣园、王家坪等革命旧址,亲身感受延安精神,研究探寻红色文化可持续发展之路。大家一致表示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中国人民的传家宝和宝贵精神财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对延安精神的传承和延续,作为民主党派要不忘初心,始终不渝地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与党中央保持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8月4日调研组到致公党陕西省委参观学习,双方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互赠了书籍等纪念品,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互访互学和合作交流,共同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致公党陕西省委秘书长黄漪清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