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蔡根喜率队开展“河南省归国留学人员‘双创’问题”调研
  

 

  根据省委统战部要求和《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关于2016年度调研工作的安排。8月31日,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副主委、致公党洛阳总支主委蔡根喜率队在洛阳开展“河南省归国留学人员‘双创’问题”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洛阳市新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乐活自然园农场众创空间、洛阳蓝海实业有限公司汝阳生产基地、炎黄科技园、洛阳留学人员创业园和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并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留学生创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双创”平台载体和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来豫留学人员在创新创业方面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支持更多归国留学人员来豫创新创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根喜对各创业园区在支持归国留学人员“双创”方面进行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随着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揭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入选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和河南自贸区成功获批,我省正在向全国重要的创新创业高地迈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归国留学人员是重要力量。致公党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高度重视加强与归国留学人员的联系,并将通过广泛、深入的调研,持续关注归国留学人员在“双创”方面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形成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全省深入实施“创新”“开放”发展战略和吸引更多归国留学人员来豫创新创业建言献策。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致公党洛阳总支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