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赴闽、沪调研并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座谈会现场

  河南致公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把服务全省大局与加快自身发展相结合。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安排,9月5日至10日,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在办公室负责人李传贵带领下一行六人赴闽、沪等地开展“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调研并与两地致公党省委会举行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在交流活动中,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一行认真听取了福建、上海两地致公党省委会和市委会在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构建、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介绍。福建致公在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支部管理;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提升履职成效;践行“善行大闽”理念,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发挥侨海优势,加强海外联谊和对台交流等工作经验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上海致公坚持开展的“结对子”“三个到位”“三个结合”和稳步推进的“六个一活动”以及宣传工作等大批可圈可点的工作品牌为筹备期间的河南致公带来良好的工作创新思路。

  福建、上海致公党省委、市委会副主委以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上述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