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机关赴京津鲁调研
  

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座谈现场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座谈现场

  为汲取致公党兄弟省市在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宝贵经验,加快推动本省自身建设,更好的履行参政党职能,9月18日至23日,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机关李军营一行六人,赴京津鲁等地学习,分别召开座谈会,与当地省委机关的领导和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机关一行认真听取了北京、天津和山东致公党省、市委会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以及内部管理、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介绍。致公党北京市委在组织建设方面制定的科学严谨规章制度、基层组织架构和工作流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致公党天津市委开展的规范党员发展、社会服务“三个互动”和参政议政直通车等工作值得借鉴;致公党山东省委关于组织发展全覆盖模式拓宽了组织建设的思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