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召开自身建设和海外联谊工作培训会
  

王鹏杰讲话

会议现场

部分党员赴红色史实基地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自身建设和海外联谊工作,切实提高本党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于2016年10月18日至21日在郑州召开了致公党河南省委筹会自身建设和海外联谊工作培训会。省委筹委会主委王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筹委会班子成员、各总支负责人、各支部负责人、部分骨干党员和机关部分同志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宣读了《2016年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会议纪要》,会议审议并讨论了《致公党河南省筹委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以支部为单位,着力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积极投身到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致公党事业发展中来。

  会议期间,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垂瑞和省外办副主任王自文,分别围绕党的统一战线政策和国际形势为广大党员进行了授课。省委筹委会还组织参会党员到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纪念馆进行了红色教育。

  王鹏杰就加强河南省委筹委会自身建设和海外联谊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一是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在不断凝聚政治共识中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在不断提升组织活力中实现多党合作事业的长远发展。三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在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中彰显参政党的使命价值。四是要以“侨众”为桥梁,在发挥公共外交作用中助力中原崛起。五是要努力提升“五种能力”,努力建设适应新形势下的高素质参政党,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