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中原致公讲堂——《听曹操讲故事》开讲
  

    为进一步传播河南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河南厚重的历史渊源,展示致公党员风采,10月26日下午,由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主办的中原致公讲堂——《听曹操讲故事》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开讲。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副研究员、曹操高陵墓葬考古队领队,从事考古工作20余年的河南致公党员潘伟斌为在场的400余名学生讲述了曹操墓挖掘的故事。

  潘伟斌同志就曹操高陵的工作情况简介、曹操人物事迹、曹操墓的挖掘过程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重点介绍了“安阳曹操高陵工作的进展和研究的最新成果”等研究曹操墓和曹操高陵的核心学术问题,引起了学生的极大兴趣和高度关注。

  在结束后,针对学生们提出的诸多问题,潘伟斌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回答,受到了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