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筹委会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现场                段胜峰  摄

  为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10月31日下午,致公党河南省筹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委王鹏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上谢伏瞻书记的讲话。

  王鹏杰在会议中从全面从严治党、纪律严明和权力监督等12个方面介绍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和规范政治生活,有效应对面临的“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结合河南实际和本党特色,推动河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传达谢伏瞻书记的讲话时,王鹏杰指出,谢伏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求真务实,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结合实际,科学合理地勾画了今后五年我省美好发展宏图,为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结束后,机关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让中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